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鈴鹿賽道樂園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門票,高雄f1賽車,迷你鈴鹿賽道,Suzuka Circuit Park,鈴鹿賽道樂園名古屋,鈴鹿賽車場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高雄賽車,高雄鈴鹿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依照日本著名的鈴鹿賽車場,以10:1縮小打造而成,是鈴鹿賽車場唯一海外授權的卡丁車賽車場,全長600米仲有埋經典8字跑道,不停加速瘋狂飄移一定勁過癮。相較於過去台灣多個地方型的卡丁車體驗賽場,鈴鹿賽道樂園的軟硬體、人身安全配件都具有國際級水準。

根據現場感受的經驗,賽道平整開闊,路段也可以開放超車,適合喜歡速度感的旅客。賽道設有八個關卡(髮夾彎、連續 S 形彎、8 字交叉隧道等),在限時 8 分鐘內會紀錄毎輛車的圈速和排名,賽車完結後展示版更會顯示頭三名車手位置。要留意的是,賽車有服裝安全限制,不能讓穿裙的女生駕駛。每位駕駛員上場可有8分鐘的時間,依照單圈完成時間約40~50秒計算,每人平均可駕駛8~9圈。第一次駕駛卡丁車的民眾,需參加約25分鐘的入門講習課程,包括駕駛方式、過彎技巧、卡丁車歷史等內容;另有針對兒童的一對一課程,已及針對競技版的一日賽車手課程。參加過會發放會員卡,下次體驗便不需再次上課。

於櫃檯購票後,可再輸入個人的選手資料建檔;經過約25分鐘的入門講習課程後,會帶入裝備式穿戴安全帽、手套等配件,依照梯次下場比賽。比賽途中,觀眾均可透過電腦螢幕、看板得知各選手的比賽狀況、單圈成績、排名等資訊;待比賽完成後,會再獲得成績單作為紀念,也會在會員卡內存檔紀錄。比賽完成後,也會有安全人員巡視賽道,確保賽道安全。

未夠喉?仲可以玩埋摩天輪、由日本引進的水上「越野大冒險」及飛天機動遊戲、「WeSport 」運動場中亦有棒球、保齡球、籃球場等讓你揮灑熱汗,小朋友則可去看卡通歌舞表演,精彩節目夠你由朝玩到晚,絕對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現場車款

兒童、雙人、一般、競技等四種版本,最高時速為50~90公里。其中雙人版採雙座並列設計,適合情侶或親子同樂。依照體驗過後的人表示,車輛加速直接,反應靈敏。

兒童卡丁車:身高限140~155公分,5.5匹馬力,最高時速50公里
雙人卡丁車:身高限155公分以上,7.5匹馬力,最高時速60公里
卡丁車:身高限155公分以上,7.5匹馬力,最高時速70公里
競技卡丁車:身高限155公分以上,14匹馬力,最高時速90公里

參加限制

1.未滿18歲之兒童、青少年駕駛卡丁車,需填寫家長同意書。
2.駕駛競技版卡丁車,需年滿12歲,並完成1日賽車手講習(3,500元)
3.不開放65歲以上長者及身心障礙者駕駛
4.依照車型不同,各有身高限制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22:00;週五至週六10: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