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拉A夢的故鄉 2
e224635ygref

哆拉A夢的故鄉

多啦A夢電車 , 藤子不二雄 , 萬葉線, 富山縣高岡市

多啦A夢陪伴我們數代人成長,無論在香港或日本甚至其他亞洲地區,多啦A夢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富山縣高岡市是藤子・F・不二雄的故鄉,他跟著名的「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是不一樣的,「多啦A夢電車」是在連結高岡和新湊萬葉線的路面電車上畫有哆啦A梦圖案的電車。哆啦A梦是高崗市原籍的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代表作。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哆拉A夢的故鄉 , 多啦A夢電車 , 藤子不二雄 , 萬葉線, 富山縣高岡市

由於哆啦A夢的生日為2112年9月3日,2012年正好是哆啦A夢誕生前的100週年。2012年當時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相關企劃和活動,哆啦A夢路面電車也就因此應運而生,於2012年9月開始運行。哆啦A夢路面電車,車廂共有兩節,車內外繪滿了哆啦A夢和他的夥伴們,而車門則是粉紅色的任意門,非常可愛!

行駛於高岡和新湊間的萬葉線哆啦A夢路面電車,開業後短短的一年間搭乘人次便已累積超過10萬人之多,原定是期間限定運行至2013年8月底,但因大獲好評之故,現已延長至2018年8月底,想要搭乘的粉絲,可千萬要把握!

哆啦A夢路面電車

營業時間:每天班次和運行時間不一定請至官網查詢
休息日:-
Wi-Fi提供:-
可否使用信用卡:-
語言對應服務:日文
他國語言對應:-
最近車站:高岡站
交通方式:-
價格:2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