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旅行團

峇里旅行團 , 峇里自由行 , bali tour , Bali Holiday Packages , 峇里小包團 , 印尼旅行團 , 印尼自由行 , 印尼包團 , 峇里觀光景點 , 峇里酒店 , Bali景點行程

Discover the natural beauty of Bali in this eight-day tour. Visit temples surrounded by the sea, lost in rainforests, on the shores of beautiful lakes and the slopes of volcanoes. Start your adventure in Ubud the art centre of Bali. Travel through breath-taking landscapes to discover rural Balinese villages and local culture. Watch colourful and exciting performances and admire local crafts. Mingle with the locals in the markets full of colour and fragrance. This trip offers the perfect balance of included and optional activities along with leisure time to enjoy Bali. 峇里旅行團 , 峇里自由行 , bali tour , Bali Holiday Packages , 峇里小包團 , 印尼旅行團 , 印尼自由行 , 印尼包團 , 峇里觀光景點 , 峇里酒店 , Bali景點行程

行程特色:

  • 烏布:被稱為島上的藝術和工藝品中心,烏布是一個特別重視傳統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有寺廟節日。
  • 巴圖布蘭:觀看令人興奮的當地表演,然後前往其他村莊了解他們的工藝和文化。
  • 金塔馬尼:一個有著異國情調的地區,是活躍的巴圖爾火山和下面的火山口湖的所在地。
  • 這個系列的行程安排無法作任何修改。*
  • 出發/返回地點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價格 每位$5,880 起
    小包團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4 人
    機場至酒店來回接送
    Ubud(3 晚)Green Field Ubud Resort(4*)或同級
    Seminyak(4 晚)Harris Seminyak(4*)或同級
    每日酒店早餐
    2份午餐(第2、3天)、1份晚餐(第6天)
    行程中提到的所有接送服務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行程中標明的所有門票和活動#
    不包括
    簽證手續
    個人旅行和健康保險
    當地導遊和司機小費(小費為每人每天6美元)
    機票費用
    不包括選擇性旅遊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旅行保險

    峇里旅行團 , 峇里自由行 , bali tour , Bali Holiday Packages , 峇里小包團 , 印尼旅行團 , 印尼自由行 , 印尼包團 , 峇里觀光景點 , 峇里酒店 , Bali景點行程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由於交通和天氣狀況的影響,景點的參觀時間可能會有所調整,但所有景點都必須參觀,除非客人自行修改或取消(客人自行取消不可退款)
    -旅遊和價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或如所報團體人數減少。
    -由於天氣、路況、航班時間表和房間可用性等因素,行程中有時需要進行小幅度的調整。
    -在旺季酒店房價可能會有附加費,具體金額取決於所使用的酒店類別。聖誕節、新年夜和農曆新年夜的強制性
    -門票和活動:行程中標明的所有門票和活動:巴圖布蘭村、巴龍舞、高加亞洞穴、金塔馬尼和特加蘭村(第2天);塔曼阿雲寺廟、貝度古村、布拉丹湖和新鮮市場、傳統船隻、烏盧丹努寺廟和塔納洛特寺廟(第3天);烏盧瓦圖寺廟和卡查克舞蹈表演(第6天)#
    -Package code : M0-264709
    1

    Day 1

    ARRIVAL AT DENPASAR – UBUD(36 公里 – 1 小時)

    抵達“千廟之島”巴厘島首府登巴薩的伍拉·賴國際機場。導遊將在抵達大廳與您會面,然後將您送至您在烏布的酒店,您可以在那裡度過餘下的休閒時光。烏布作為巴厘島的藝術中心而聞名,地理位置位於島的中心,是許多國內外著名藝術家的故鄉。烏布通過藝術,尤其是繪畫來傳播它的魅力,但這個美麗村莊每個角落悠閒的周邊氛圍同樣值得追尋。

    在烏布過夜。

    2

    Day 2

    UBUD – GOA GAJAH – KINTAMANI – TEGALALANG – UBUD(90 公里 – 8 小時)

    在早上 9:00 從酒店接您之前享用您的早餐。我們的第一站是名為 Batu Bulan 的石雕村,觀看色彩繽紛、激動人心的 Barong & Kris 舞蹈,講述了善與惡之間永恆鬥爭的故事,這是一部來自摩訶婆羅多故事的印度史詩。演出結束後,我們將向東北方向行駛,從棕櫚樹環繞的低地海岸到高聳的群山,縱覽整個巴厘島。我們參觀了著名的木雕村,觀看工人們使用多種木材製作複雜的設計,並參觀了著名的銀器和金匠村。然後,我們參觀稱為果阿牙也的象洞。它是歷史遺蹟之一,是一座建於 11 世紀的建築群。下一站將帶您前往金塔馬尼,欣賞巴杜爾山的壯麗景色,黑色熔岩帶從山頂流下,流入下方的山谷。火山口是神聖的,頂部是供奉生育女神的避難所。巴圖爾湖在群山的映襯下寧靜而波光粼粼。午餐將在當地餐廳供應。回程帶我們去德哥拉朗看美麗的梯田,最後一站將在烏布,藝術家和舞蹈家的村莊。您將在下午 05:00 左右返回酒店。回程帶我們去德哥拉朗看美麗的梯田,最後一站將在烏布,藝術家和舞蹈家的村莊。您將在下午 05:00 左右返回酒店。回程帶我們去德哥拉朗看美麗的梯田,最後一站將在烏布,藝術家和舞蹈家的村莊。您將在下午 05:00 左右返回酒店。

    在烏布過夜。

    3

    Day 3

    UBUD – TAMAN AYUN – BEDUGUL – TANAH LOT – UBUD(136 公里 – 8 小時)

    在酒店享用早餐。您將在上午 9:00 被接走,開始新的一天,參觀孟威皇家寺廟 Taman Ayun。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寺廟建於 1634 年,是巴厘島最神聖的寺廟,周圍環繞著寬闊的護城河,給人一種彷彿站在湖中央的感覺。從那裡繼續前往 Bedugul。這個宜人的山村位於布拉坦湖畔,您將參觀其植物園和新鮮市場。由於海拔較高和天氣涼爽,貝都古是巴厘島的蔬菜農業中心。之後,在湖邊的當地私人度假村享用套餐午餐,該度假村現已對公眾開放。午餐結束後,步行一小段路到湖岸,然後登上傳統的小船或 Jukung 划槳,到達烏倫達努神廟。您會從不同的角度發現這座宏偉的水神廟。遠遠看寺廟傲立在湖面上。一天結束時,您將前往巴厘島出鏡率最高的海神廟。這座寺廟坐落在一個岩石小島上,漲潮時無法進入。參觀海神廟後,您的司機將帶您回到您的住處。

    在烏布過夜。

    4

    Day 4

    UBUD – SEMINYAK(34 公里 – 2 小時)

    在酒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直到退房時間。您將在中午 12:00 接您前往水明漾。您將在下午 02:00 左右抵達酒店辦理入住手續,並在一天的剩餘時間裡自由活動。

    夜宿水明漾。

    5

    Day 5

    SEMINYAK

    在酒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享受酒店設施,在泳池邊閱讀書籍放鬆身心,或聆聽您最喜愛的音樂播放列表。

    夜宿Seminyak。

    6

    Day 6

    SEMINYAK – PECATU – JIMBARAN – SEMINYAK(55 公里 – 6 小時)

    在酒店享用早餐,早上自由活動。下午,您將在 03:00 pm 接您,驅車前往烏魯瓦圖,這是一座位於巴厘島南端的美麗聖殿,一座矗立在海面上的精美紀念碑。寺廟和周圍是數百隻猴子的家,被當地人視為守護神。享受最好的巴厘島日落體驗,遠方地平線呈現金色的浪漫氛圍,同時聆聽百名巴厘島人的歌聲,表演巴厘島最流行的舞蹈 Kecak。表演講述了拉瑪和新塔之間永恆的愛情故事。回到您的車上,乘車前往金巴蘭,享用豐盛的新鮮海鮮燒烤晚餐,結束一天的生活。然後,返回您的酒店,您將在大約 10 點到達。晚上 9:00。

    夜宿Seminyak。

    7

    Day 7

    SEMINYAK

    在酒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享受酒店設施,在泳池邊閱讀書籍放鬆身心,或聆聽您最喜愛的音樂播放列表。或者,您可以選擇參加其中一項可選旅遊(不包括在內)。

    夜宿Seminyak。

    8

    Day 8

    離開Seminyak(18 公里 – 1 小時)

    在酒店享用美味的早餐,然後準備好前往登巴薩機場搭乘航班返回 Hometown


    bali9379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