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旅行團

挪威旅行團 , 挪威自由行 , 奧斯陸自由行 , 卑爾根自由行 , 奧斯陸火車站 , 挪威觀光景點 , 挪威酒店

奧斯陸很多景點都集中在舊城區一帶,可以從Oslo Sentralstasjon奧斯陸火車站(Oslo S / Oslo Central Station)徒步到達。如果住在市中心的話,便沒有經常乘搭交通工具的必要。奧斯陸市內雖然建有地鐵系統,但市中心外的景點大都不鄰近地鐵站,旅遊出行反而會較依賴電車和巴士。

Oslo 奧斯陸,是挪威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建城於11世紀,並於14世紀成為挪威的首都。這物價高昂、人煙稀疏的城市,非常乎合一般人對北歐的印像。而在旅遊觀光的角度,奧斯陸的景點坦白說並不大吸引,都以博物館為主,尤其缺乏歐洲城市常見的宏偉歷史建築,相信大部份的旅客其實亦是為了看挪威的自然風光而順道而來。話雖如此,走在奧斯陸的街頭,那份愜意與寧靜,仍是教人回味。

出發/返回地點 奧斯陸
價格 每位$13,880 起
套票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4 人
專車機場接送(Wagon)
奧斯陸 (3晚) Scandic Holberg (4*) 或同級
卑爾根 (2晚) Thon Hotel Orion (4*) ​或同級
酒店早餐
奧斯陸至卑爾根內陸機票
行程上提及的專車服務 (車種:2人-sedan/3-4 人-wagon)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奧斯陸(3小時)/卑爾根(3小時)
基本旅遊保險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午餐和晚餐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私人車輛安排如下:3-4 人 – Wagon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3EUNO32

另外加購以下服務項目:

✔ 奧斯陸機場接送助理
✔ 奧斯陸車站接送助理
✔ 奧斯陸全天導遊 (8 小時)
✔ 奧斯陸半天導遊 (3 小時)
✔ 奧斯陸半天市區用車 (3 小時)
✔ 奧斯陸全天市區用車 (7 小時)
✔ 奧斯陸新和平中心門票 (Novel Peace Centre Oslo)
✔ 卑爾根車站接送助理
✔ 卑爾根全天導遊 (7 小時)
✔ 卑爾根全天市區用車 (7 小時)
✔ 卑爾根弗洛伊恩(Floien)纜車來回
✔ 卑爾根博物館

1

第一天

抵達奧斯陸 Oslo

歡迎來到挪威!在機場與您的私人司機會合後專車前往您的酒店

2

第二天

奧斯陸 Oslo

在知識淵博的私人導遊帶領下,您可以在維格蘭公園和霍爾門科倫滑雪跳台等重要景點停留,同時深入了解這座城市豐富的歷史遺產。驚嘆於古斯塔夫維格蘭令人難以置信的青銅和花崗岩雕塑。而後搭乘車子探索市中心,遊覽奧斯陸大教堂和阿克斯胡斯城堡等古蹟。下午自由活動 (交通自理)。

3

第三天

奧斯陸 Oslo – 卑爾根 Bergen

奧斯陸到卑爾根的內陸機。從飯店接駁到機場後乘坐內陸機前往被稱為“峽灣之門”的卑爾根。抵達後,專車接送至卑爾根的酒店。

4

第四天

卑爾根 Bergen

您的導遊將帶您參觀卑爾根 – 被稱為挪威最美麗的城市,這裡有著名的露天魚市,而後漫步到布呂根,那裡仍然保留著漢薩同盟時期的傳統木製中世紀建築。在色彩繽紛的碼頭倉庫之間,穿過周圍的松樹林欣賞美景。驚嘆於卑爾根胡斯堡壘的景色,並在卑爾根現存最古老的建築聖瑪麗教堂停留。接下來以自己的節奏享受一天的剩餘時間 (交通自理)。

5

第五天

卑爾根 Bergen – 奧斯陸 Oslo

退房後,專車接駁至機場。從卑爾根乘坐內陸機到奧斯陸。抵達後,專車接送至您的飯店。

6

第六天

離開奧斯陸 Oslo

在指定時間與司機在酒店大廳會面,以便專車接送到機場。


oslohoerg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