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自由行

杜拜旅行團 , 杜拜自由行 , Dubai tour , 迪拜自由行 , 杜拜包團 , 杜拜觀光景點 , 杜拜酒店 , Dubai Legoland , 杜拜樂高樂園 , 迪拜主題公園

Experience a full day of fun with unlimited access to all rides and attractions in Dubai Legoland . The whole family can learn to drive, pilot a plane, dive deep under the sea and even sleigh dragons, while enjoying loads of awesome LEGO rides, attractions and live entertainment. 與孩子們一起在杜拜樂高樂園慶祝並分享您對樂高的熱愛,這是中東地區第一個此類樂園。 全家人一起學習駕駛,開飛機,在海底甚至雪橇龍中潛水,同時享受各種超棒的遊樂設施,景點和現場娛樂表演。

你還可以搭建樂高®汽車,和家人朋友一較高下,或是組裝樂高頭腦風暴(Mindstorms®)機器人,挑戰更高層次的拼砌任務。喜歡冒險?在這裡,孩子們可以坐上令人大呼過癮的騎乘設施,如樂高轉轉杯(Technic Twister),還可以登上孩子王寶塔(Kid Power Towers)俯瞰整個樂園。杜拜樂高樂園 , Dubai Legoland , 迪拜主題公園樂高城(LEGO® CITY)也提供了很多寓教於樂的機會,在這裡,只有孩子們才有資格成為消防員或拿到駕照。當然,觀看樂高積木的生產過程,以及去“迷你樂園”(Miniland)轉轉,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在迷你樂園裡,孩子們會感覺自己像巨人。

行程特色:

  • 行程包括往返機場和酒店接送,讓您的旅行更加方便和舒適
  • 行程包括杜拜沙漠之旅,晚餐配有傳統肚皮舞表演
  • 哈里發塔觀景台門票
  • 出發/返回地點 Dubai
    價格 每位$3,980 起
    套票包括
    最少出發人數 4 人
    機場至酒店來回接送
    3晚 Hilton Garden Inn Al Murakabat (Deira)/Doubletree by Hilton Al Barsha(4*)或同級
    酒店早餐
    行程中提到的所有接送服務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全日市區觀光 + 半日杜拜市區觀光
    沙漠之旅包括燒烤晚餐和傳統肚皮舞表演(sharing basis)
    哈里發塔觀景台門票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午餐和晚餐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杜拜旅行團 , 杜拜自由行 , Dubai tour , 迪拜自由行 , 杜拜包團 , 杜拜觀光景點 , 杜拜酒店 , Dubai Legoland , 杜拜樂高樂園 , 迪拜主題公園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22203
    1

    Day 1

    Hometown✈Dubai

    在機場會面和接機。接送到酒店過夜。

    2

    Day 2

    杜拜 (早餐)

    全日市區觀光:棕櫚島,阿拉伯塔布爾積木建築,棕櫚島碼頭,Abra水道小巴士,Madinat Jumeirah,香料市場,黃金市場 (Photo Stop Dubai Frame)
    接送返回酒店過夜。

    3

    Day 3

    杜拜半日遊 + 沙漠之旅 (早/午/晚餐)

    早上︰棕櫚樹單軌列車+哈利發塔+哈里發塔觀景台門票
    下午︰沙漠之旅+燒烤晚餐+傳統肚皮舞

    4

    Day 4

    Dubai✈Hometown(早餐)

    自由活動
    接送到機場,搭乘飛機返回出發地。


    rsz 1dubai dubai ma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