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旅行團

格魯吉亞旅行團 , Georgia private tour , Tbilisi tour , 格魯吉亞自由行 , Tbilisi自由行 , 高加索自由行 , 格魯吉亞旅遊攻略 , 格魯吉亞香港 , 格魯吉亞旅遊 , 格魯吉亞觀光景點 , 格魯吉亞酒店

格魯吉亞亦是一個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家,格魯吉亞的文化、人及食物是在歐洲「未被發掘的鑽石」,更指出當地有全歐洲最美味的食物。據網民所指,格魯吉亞是歐洲的不夜城,物價低廉而且當地人大多都會說英語,絕對適合喜愛夜生活的香港人!「高加索」是一條山脈,位於俄羅斯南部,介於裏海和黑海之間,英文名為Caucasus。這條山脈的每座山峰都接近海拔5000米,且大部分都被終年積雪所覆蓋。南高加索有三個國家,其中一個是被譽為「上帝遺忘的後花園」的格魯吉亞(Georgia)。想要前往這個神秘的後花園,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又該如何安排交通路線呢?這篇提供了一個四天的建議行程,介紹了這個地區最精彩的景點。如果你在做進一步的資料搜尋時,發現更多吸引你的地方,也別忘了這個「後花園」雖然面積不大,但卻像萬花筒一般,充滿著各種色彩 格魯吉亞亦是一個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家,格魯吉亞的文化、人及食物是在歐洲「未被發掘的鑽石」,更指出當地有全歐洲最美味的食物。 格魯吉亞旅行團 , Georgia private tour , Tbilisi tour , 格魯吉亞自由行 , Tbilisi自由行 , 高加索自由行 , 格魯吉亞旅遊攻略 , 格魯吉亞香港 , 格魯吉亞旅遊 , 格魯吉亞觀光景點 , 格魯吉亞酒店

行程特色:

  • 行程包括往返機場和酒店的私人接送,讓您的旅行更加方便和舒適
  • 行程包括當地英語導遊服務,讓您更好地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和風俗
  • 格魯吉亞亦是一個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家,格魯吉亞的文化、人及食物是在歐洲「未被發掘的鑽石」
  • 香港/澳門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入境 180 天
  • 出發/返回地點 Tbilisi, Georgia
    價格 每位$6,880 起
    小包團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2 人
    全程交通服務,包括機場-酒店-機場的接送
    Tbilisi(2晚)KMM/Hilton Garden Inn 或同級
    Gudauri(1晚)Gudauri Inn/Pine Chalet 或同級
    三次午餐和三次晚餐(其中一次附帶表演)
    酒店早餐
    Gergeti的越野車之旅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博物館門票:Narikala、Gori、Uplistsikhe
    每人每天一瓶水
    基本旅遊保險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酒精飲料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WWT22184
    1

    Day 1

    HOMETOWN ✈ TBILISI – GUDAURI (午餐/晚餐)

    抵達提比里斯,接機后前往Aragvi Valley,沿著軍事公路前往。途中,我們將參觀Ananuri堡壘。這不僅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方,而且從這裡,您可以看到帶有驚人全景的Zhinvali水庫。

    然後前往著名的滑雪勝地Gudauri(拍照)。

    在古道里過夜

    2

    Day 2

    GUDAURI – KAZBEGI – TBILISI(早餐/午餐/晚餐)

    在Stepantsminda進行Kazbegi之旅:乘4×4吉普車(海拔2170米)上到Gergeti Trinity教堂欣賞美景。當天氣晴朗時,您將欣賞到格魯吉亞最高峰之一,海拔5147米的Kazbeg山的壯麗景色。

    探索格魯吉亞的首都提比里斯,漫步城市的老區,欣賞其狹窄的街道、圖案陽台和色彩繽紛的房屋。

    Abanotubani(字面意思是“浴區”)和著名的硫磺浴場。Abanotubani是城市的重要歷史遺址:根據傳說,伊伯里亞國王瓦赫坦·戈爾加薩利的獵鷹落下,發現了溫泉,隨後建立了新的首都。

    Legvtakhevi – 一條美麗的步行街,有一個小瀑布。

    Peace Bridge:在橋樑步道內,玻璃欄杆中嵌入低功率線性LED陣列,當行人通過時,240個運動感應器會觸發,給人們留下一種印象,即每個踏上橋樑的人都會亮起橋樑燈。此外,每小時都會有一個跨越兩個護欄的摩斯電碼信息,顯示元素週期表。燈光設計師Martinaud認為這是對“人與人之間的生命和和平”的慶祝。

    漫步“Bambis rigi”街道

    Rezo Gabriadze著名的木偶劇院和鐘樓。

    在提比里斯過夜

    3

    Day 3

    TBILISI – MTSKHETA – GORI – UPLISTSIKHE(早餐/午餐/晚餐)

    酒店早餐。前往Mtkheta和Jvari修道院進行遊覽。

    Mtskheta是一個古老的城市,也可以被稱為露天博物館,幾個世紀前它是東喬治亞的前首都。它是整個國家的精神中心。

    Jvari修道院。它被認為是格魯吉亞的第一座修道院。根據歷史學家的說法,它建於5-6世紀。正是在這裡,聖尼諾用葡萄藤建立了十字架,開始傳教基督教。修道院位於山頂,這座山的斜坡往下走,直接通往庫拉河和阿拉格維河的匯合處,一起延伸它們的路程。這個地方不僅因其文化和歷史根源而聞名,而且因其周圍山脈和山谷的壯觀、令人難忘的景色而聞名。

    Svetitskhoveli大教堂,建於11世紀。盡管這個遺址本身更古老,可以追溯到4世紀初,被許多傳說所包圍,主要與早期基督教傳統有關。Svetitskhoveli以基督的斗篷的埋葬地而聞名,長期以來一直是格魯吉亞的主要教堂,直到今天仍是最受崇敬的崇拜聖地之一。教堂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錄。

    我們的第二站將是Gori市。這個城鎮以斯大林的出生和學習地而聞名。

    這裡還有一個博物館,專門介紹這位歷史人物。博物館的收藏品包括領袖的許多個人物品,包括他的私人鐵路車廂。

    然後我們將繼續前往古老的岩洞城市Uplistsikhe。這個神秘的地方被稱為Uplistsikhe。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1千年。

    在晚古代時期,它是一個繁榮、有影響力的宗教、政治和文化中心。我們將沿著鑿在岩石中的街道走,經過宏偉的岩洞寺廟、大廳、住所和公用設施。

    人們最終在19世紀才放棄了這個聚居地。很久以前,人們最終在19世紀才放棄了這個聚居地。很久以前,這個地方聚集了許多不同的宗教和文化群體,這使得它成為一個豐富多彩的歷史遺產。結束遊覽後,返回提比里斯。

    4

    Day 4

    TBILISI ✈ HOMETOWN(早餐)

    根據您的航班時間,您可以自由安排行程,或者我們可以為您安排送機服務。


    rsz 2georgia peace 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