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旅行團

阿塞拜疆旅行團 , Azerbaijan private tour , Baku tour , 阿塞拜疆自由行 , 巴庫自由行 , 亞塞拜然自由行 , 阿塞拜疆旅遊攻略 , 阿塞拜疆觀光景點 , 阿塞拜疆酒店

阿塞拜疆旅行團 Imagine an enigmatic country squeezed in between the Caspian Sea and the Caucasus Mountains, scattered with small fishing towns and remote mountain villages far from the tourist trail. Envisage the capital Baku and picture Europe meeting Asia with a Gulf States flair – a brash cosmopolitan metropolis flaunting the latest in futuristic architecture sitting alongside ancient mosques, walled cities and old-world Russian opulence. Think how bemused your friends will be upon hearing of your latest holiday choice. Fascinating, austere and intriguing by turns, this back-of-beyond nation won’t fail to charm and perplex.

行程特色:

  • 行程包括往返機場和酒店的私人接送,讓您的旅行更加方便和舒適
  • 行程包括當地英語導遊服務,讓您更好地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和風俗
  • 行程安排了阿塞拜疆著名的景點,包括參觀老城和海達爾·阿利耶夫中心、火崇拜者神廟等等
出發/返回地點 Baku, Azerbaijan
價格 每位$5,980 起
小包團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4 人
全程交通服務,包括機場-酒店-機場的接送
巴庫(3 晚)Midtown Hotel (4*)或同級
2餐午餐和晚餐
酒店早餐
每位客人贈送一瓶當地葡萄酒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行程中所列博物館入場券
基本旅遊保險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阿塞拜疆電子簽證費用
酒精飲料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CBP5880WW
1

Day 1

Howetown ✈ 巴庫(午餐或晚餐,視航班抵達時間而定)

抵達巴庫機場,導遊接機,並帶領前往酒店。

客人可以在酒店休息一段時間,稍後將有機會品嚐傳統阿塞拜疆美食(午餐或晚餐)。此次美食體驗將帶客人前往最具特色的城市餐廳之一——“Gala Bazaar”餐廳。該餐廳獨具創意,歷史悠久,建築風格仿古中世紀風格,經常舉辦舞蹈節目、音樂會、大型展覽、時裝秀等活動。

主菜:羊肉烤肉串- 東方最古老的菜肴之一,被視為東方和高加索菜肴的代表。這道菜肴配有新鮮的番茄、黃瓜、甜椒和香草。

2

Day 2

巴庫(早餐/午餐/晚餐)

酒店早餐

上午10:00 參觀高地公園和老城。阿塞拜疆首都巴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古代,雖然其起源的確切日期仍然未知。該城市所在的阿布舍隆半島擁有有利的地理位置:一個寧靜的海灣、溫暖乾燥的氣候、肥沃的土壤和豐富的自然資源。因此,古代定居點在這裡出現是相當自然的。

高地公園位於城市西部的一座山丘上。這是欣賞城市本身、巴庫灣和海濱大道的最佳場所,該大道在2019年慶祝了110周年。

接下來,客人將參觀老城區,也被稱為“伊切里舍赫爾”。許多歷史和建築遺跡都集中在這裡,包括舍爾萬王宮、巴庫市的象徵——處女塔、商旅客棧、清真寺等。

下午1:00在“Dolma”餐廳用午餐
主菜:Dolma / 葡萄葉包肉
Dolma是一道獨特的傳統菜肴,由葡萄葉包裹煮熟的羊肉末和米飯製成。這道菜的名字“dolma”在幾種突厥語言中都很常見,意思是“填充”或“包裹”。

下午2:00 參觀海達爾·阿利耶夫中心。海達爾·阿利耶夫中心是由世界著名建築師扎哈·哈迪德設計建造的。這座國際公認的建築作品因其創新和前沿的設計成為現代巴庫的標誌性地標。該中心在2014年獲得了著名的“年度設計獎”。中心共有8層樓,配備了一個1000座的禮堂、臨時展覽空間、會議中心、工作室和博物館。

下午6:00 返回酒店

晚上7:00 在“Shirvanshah”餐廳享用晚餐
主菜:栗子肉飯
這種飯稍微有些不同於中亞或土耳其的飯。首先是以特殊的方式烹製米飯,然後添加其他配料。洋蔥切成半圓形,加入薑黃,用牛油煎至軟爛,然後肉單獨在鹽水中煮熟。烤好的肉上灑上煎好的洋蔥、幹櫻桃和烤好的栗子。

3

Day 3

巴庫(早餐/午餐/晚餐)

酒店早餐

上午10:00 前往位於阿布舍隆半島的“火之地”阿塔什卡參觀。阿塞拜疆被稱為“火之國度”,這裡有一座“燃燒的火山”——阿塔什卡,是一個古老的火崇拜場所。這裡的火山口在地下深處燃燒著,將熱氣和硫磺氣體噴出地表,形成令人驚歎的景觀。

下午1:00 在卡夫卡斯餐廳用午餐
主菜:庫塔布餅
在參觀完阿布歇隆半島的景點後,男性部分將有機會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獲得製作烤肉串的獨特技能,專業廚師將以最好的方式教授烹飪基礎知識阿塞拜疆美食的傳統。對於小組的女士們,將有一個關於烹飪 kutabs 的大師班,kutabs 是一種帶有肉或蔬菜餡的薄麵團蛋糕。

下午3:00 返回酒店,自由活動

4

Day 4

巴庫 ✈ Howetown(早餐)

前往機場乘坐返程航班。根據出發時間,有機會參觀名為“Yashil Bazar”的色彩繽紛的東部集市。客人可以在那裡購買一些乾果、傳統的阿塞拜疆茶和糖果。


shutterstockmama 517854271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