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旅行團

捷克旅行團 , 匈牙利旅行團 , 奧地利旅行團 , 捷克自由行 , 奧地利自由行 , 匈牙利自由行 , 布拉格自由行 , 維也納自由行 , 布達佩斯自由行 , 捷克酒店

捷克旅行團 在酒店大廳與您的導遊和司機會面,進行半天的聖安德烈私人遊覽。通常被稱為“藝術家村”。而停在主廣場,它周圍的小巷兩旁都是藝術畫廊、博物館和商店。就在廣場旁邊,建於 18 世紀的希臘東正教布拉戈維斯滕斯卡教堂擁有精緻的裝飾和華麗的隔屏。另一個必須停下來的是城堡山,這個地區最初是中世紀堡壘的所在地,但後來被摧毀了。匈牙利旅行團 , 奧地利旅行團 , 捷克自由行 , 奧地利自由行 , 匈牙利自由行 , 布拉格自由行 , 維也納自由行 , 布達佩斯自由行 , 捷克酒店

行程特色:

  • 私人機場和火車站來回接送,交通方便無憂
  • 7晚舒適住宿在4星級酒店,配有豐盛早餐
  • 英語導遊跟隨行程,讓旅客可以深入了解布拉格、維也納和布達佩斯的歷史和文化
  • 基本旅行保險,安心出行
  • 出發/返回地點 布拉格/布達佩斯
    價格 每位$10,680 起
    小包團包括
    最少出團人數 4 人
    專車機場接送和火車站接送(Wagon)
    行程上提及的專車服務 (車種:2人-sedan/3-4 人-wagon)
    布拉格 (3晚) NH City Prague (4*) 或同級
    維也納 (2晚) Novum Prinz Eugen (4*) 或同級
    布達佩斯 (2晚) NH Budapest City (4*) 或同級
    酒店早餐
    景點門票: 布拉格城堡門票
    二等車廂單程車票(布拉格至維也納/維也納至布達佩斯)
    行程中所述的專業英語導遊 布拉格(4小時)/維也納(3小時)/布達佩斯(4小時)
    基本旅遊保險
    不包括
    機場、車站和酒店行李服務費用
    機場和車站內陪同服務
    午餐和晚餐
    司機及導遊小費
    機票費用
    其他未提及之費用
    -訂單一經確認不設退款或更改,而訂單將會在3個工作天內確認
    -客人需持有回港日期起計不少於6個月以上有效護照及入境簽證,本公司對客人因個人證件所產生之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Package code : M03EUCZATHU34
    1

    第1天

    抵達布拉格 Prague

    歡迎來到布拉格!捷克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被吹捧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您舒適的假期將從專車接送服務開始。在機場或車站與您的私人司機會合後專車前往您的酒店。

    2

    第2天

    布拉格 Prague

    上午導覽:早上將與您的導遊和司機一起為期半天的私人觀光旅遊,欣賞布拉格的亮點。遊覽包括步行穿過布拉格城堡建築群,這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城堡建築群,在那裡您將看到聖維特大教堂、舊皇宮、聖喬治教堂和黃金巷。跨過著名的查理大橋,兩邊是宗教雕像。然後驅車前往老城區,觀看布拉格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天文鐘」。下午自由活動 (交通自理)。

    3

    第3天

    布拉格 Prague

    悠閒地度過一天 (交通自理),或者選擇眾多額外的精選旅遊,以了解更多布拉格及其周邊地區 (請另洽更多行程)。在酒店大廳與您的導遊和司機會面,進行半天的聖安德烈私人遊覽。通常被稱為“藝術家村”。而停在主廣場,它周圍的小巷兩旁都是藝術畫廊、博物館和商店。就在廣場旁邊,建於 18 世紀的希臘東正教布拉戈維斯滕斯卡教堂擁有精緻的裝飾和華麗的隔屏。另一個必須停下來的是城堡山,這個地區最初是中世紀堡壘的所在地,但後來被摧毀了。遊覽結束後返回布達佩斯

    4

    第4天

    布拉格 Prague – 維也納 Vienna

    從飯店退房後專車接送到車站,乘坐從布拉格到維也納的二等火車。抵達後專車直接前往酒店。

    5

    第5天

    維也納 Vienna

    上午導覽:今天早上您的私人導遊將帶您探索維也納。在您的專車上,您將可看到國家歌劇院、美術和國家歷史博物館、議會大廈、城堡劇院(國家劇院)、市政廳和大學。在熊布朗宮拍照留念。下午自由活動 (交通自理)。

    6

    第6天

    維也納 Vienna – 布達佩斯 Budapest

    從飯店退房後,專車接送到火車站,然後乘坐火車從維也納到布達佩斯。抵達後,您的專車將從火車站接送往飯店。

    7

    第7天

    布達佩斯 Budapest

    上午導覽:在酒店大廳與您的導遊和司機會面,進行半天的布達佩斯私人遊覽。觀光之旅包括城堡山、漁人堡,欣賞城市和國會大廈的全景、13 世紀的馬蒂亞斯加冕教堂、蓋勒特山城堡和英雄廣場。下午自由活動 (交通自理)。

    8

    第8天

    離開布達佩斯 Budapest

    在指定時間與司機在酒店大廳會面,以便專車接送到機場。


    budapest travel guide 688